央音文创

RESOURCES & SERVICES

服务与资源

央音文创是由中央音乐学院官方授权,旨在传承和弘扬学校深厚的艺术文化遗产。此品牌由北京央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资运营,盈利用于支持学校的艺术教育和文化发展项目。自品牌创立之初,央音文创一直秉持“展现音乐艺术之美、讲述中央音乐学院故事、传递音乐文化精髓”的使命,致力于将文创产品作为推广中央音乐学院优秀艺术文化的桥梁和链接。

央音文创坚持品德、品味、品质的“三品”原则,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广泛听取文化艺术专家、顾问委员会的意见,精心筛选合作伙伴,致力于打造具有人文关怀、开放心态、创新理念、活泼气息和幸福感的品牌形象。

作为官方授权的文创品牌,央音文创不仅服务于学校的国际交流、招生宣传、文化传播、艺术精神培养等核心任务,还积极投身于师生的文化艺术活动、纪念庆典以及教学实践中,旨在为打造一个更加开放、融合与充满创造力的中央音乐学院贡献力量。

如何找到央音文创?

1.线下店铺:央音文创(央音西门店)

2.线上商城

  • 官方微信公众号“央音文创”
  • 官方商城 “央音文创”
  • 官方微信号“央音文创”

定制及合作联系方式

-合作/定制联系人:文老师

-电话:1371883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