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Collaboration & Exchange

新闻与资讯

2024厦门国际钢琴比赛章程隆重发布!

信息来源:中央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24-02-11 18:58:56 更新日期:2024-02-11 19:02:33


中央音乐学院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4厦门国际钢琴比赛将于2024年10月26日至11月6日在中国厦门隆重举办!


Image


Image





Image



厦门国际钢琴比赛是一项具有时代性、专业性、国际性、具有强大感召力和影响力的顶级国际钢琴赛事,秉承了享誉中外的中国国际钢琴比赛的传统,邀请了九位海内外著名的钢琴艺术大师及教育专家担任评委,旨在发掘和培育钢琴领域的优秀人才,促进国际间音乐交流,提高厦门的文化影响力,为厦门全力建设“文化中心、艺术之城、音乐之岛”助力,也将为市民带来深入人心的美育浸润。


2023年10月,2024厦门国际钢琴比赛新闻发布会在厦门举行。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在发布会上强调了恢复厦门国际钢琴比赛的使命担当,回顾了中央音乐学院与厦门校地合作17年结下的深厚友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厦门)、中国国际声乐比赛(宁波)、中国国际小提琴比赛(青岛)曾是由原文化部创办的、中国最早的国家级国际音乐赛事。这一国际音乐赛事的恢复,必将促进音乐事业的发展,形成音乐人才辈出的生动局面。



比赛报名(中文或英文提交)




1. 报名必须在线上完成,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5月15日。


2.申请者必须准备以下材料,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报名。(请确认所有信息无误后再提交,提交后将无法回看填写内容。如需修改报名内容,请重新提交报名表,组委会将以最新提交的报名表为准。)

https://jinshuju.net/f/FFI5OW


Image


比赛官方网站:

https://zhuanti.ccom.edu.cn/xipc/

比赛章程:

https://zhuanti.ccom.edu.cn/xipc/bszc.htm

厦门国际钢琴比赛组委会:

https://zhuanti.ccom.edu.cn/xipc/info/1321/3740.htm

咨询邮箱:

XIPC@ccom.edu.cn
















供稿:钢琴系

设计:董人榕、刘润宇

责任编辑: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