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冬季学期

NEWS & INFORMATION

新闻与资讯

央音师生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首都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中获奖

信息来源:中央音乐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16 16:47:42 更新日期:2023-12-19 16:47:51

近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首都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公布结果,我校3位师生获奖。

音乐人工智能与音乐信息科技系青年教师张昕然的作品《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奏响新时代之音》获高校教师组二等奖;音乐学系博士生孟乔的作品《凝聚音乐力量,书写家国梦想》获高校学生组一等奖;音乐学系本科生孙金田的作品《青年,在党的指引下前进!》获高校学生组优秀奖。

本次征文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北京多所高校师生踊跃参与,旨在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征文活动在校党委部署下,由党委宣传部统筹征集报送。我校师生踊跃参与、积极投稿。他们以生动的笔触抒写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与思考,展现了央音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黄晓畅

责任编辑:刘露蓉